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国家队客胜香港 郭艾伦找回准星

冯爱军
2018年02月27日08:1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艾伦找回准星

由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昨晚(26日)在香港客场以111:58击败了香港男篮,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二个窗口期获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上一场对阵新西兰时大失水准的郭艾伦昨天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周鹏和李根也有14分的进账。

杜锋在昨晚的比赛中调整了先发阵容,小将胡金秋顶替朱彦西首发。新的首发阵容运动能力和身高都比之前有所提升,这让身材本就吃大亏的香港男篮更加雪上加霜。中国男篮6:0开局,香港男篮要求暂停调整,但暂停过后中国男篮又打出了一个6:0的小高潮。香港男篮之后通过两个罚球才打破得分荒。

比赛过程没有任何悬念,香港队只是在半场结束前掀起过“小波澜”,他们在心态放开后,打出过漂亮的进攻。不过国家队要求暂停后,香港队反扑的态势马上被压制。

本场比赛过后,中国男篮球员将回归各自的俱乐部备战本周末开打的CBA季后赛。3月3日将首先上演广东德比,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将主场迎战广州证券队。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