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扎哈维与富力续约三年 年薪未超千万美元

邹甜
2018年02月27日08:1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扎哈维与富力续约三年

昨日(26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第一射手扎哈维续约三年,新合同至2020赛季结束。

扎哈维2016年夏季转会富力之后,俱乐部的进攻能力有了明显的改善,加盟当年,他便交出了15场11球4助攻的成绩单,去年扎哈维在中超联赛中打进27球及7个助攻,并囊括了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金靴、最佳球员,还入选了最佳阵容。作为中超炙手可热的外援,扎哈维此前收到不少中超豪门球队的邀请,但他最终选择与富力续约。

据了解,在富力动身前往澳洲冬训前,扎哈维与俱乐部便达成了涨薪续约的意向,但直到昨日双方才在合同上签字。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涨薪幅度在20%~40%之间,并非外界传言的翻倍,而年薪也并未超千万美元。

在今年冬训期,扎哈维在9场热身赛中打进10球。在新赛季亮相活动中,扎哈维表示,“新赛季马上开始了,我感到非常兴奋,尤其首轮是德比战让我很激动,我们等这场比赛等了好久、准备了好久,希望尽快享受比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