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拳击理事会授予邹市明荣誉奖

2018年02月26日04: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洛杉矶2月24日电  (记者高山)世界拳击理事会(WBC)24日在美国洛杉矶授予中国拳手邹市明荣誉奖以及“世界拳击理事会和平与和谐大使”称号,以表彰他为中国及世界拳击运动发展所做的贡献。

  世界拳击理事会在声明中表示,邹市明是获此殊荣的亚洲第一人,他是中国拳坛的英雄,此前拳王阿里等也曾获此荣誉。

  世界拳击理事会表示,邹市明不但是两届奥运会拳击冠军,在进入世界职业拳坛后也曾夺得过金腰带,中国正在成为世界职业拳坛的重要力量,中国以及世界拳坛都感谢像邹市明这样的选手做出的伟大贡献。

  世界拳击理事会主席苏莱曼表示,中国有很多伟大的运动员,在很多的运动项目上都取得了值得瞩目的成就。他说,世界拳击理事会在努力推进拳击运动的发展,职业拳击运动的大门是对中国敞开的,中国未来一定会有新的伟大拳手出现。

  邹市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这项荣誉不但是对他个人,也是对中国拳击运动发展的肯定,也使得他有更多的责任为中国拳击运动发展继续努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2月26日 15 版)

(责编:冯人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