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2018体育嘉年华》东方卫视今晚首播 百名体育健儿陪你过大年

2018年02月17日08: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体育人的盛会《奔跑吧,新时代——2018体育嘉年华》今晚19:30将在东方卫视首播,正月初三海峡卫视 20:00、旅游卫视 21:00 、河北卫视21:20, 正月初四北京卫视 22:30播出。姚明、刘国梁、郎平、邹市明、郭晶晶等百名奥运、世界冠军汇聚一堂,田亮、潘晓婷、冼东妹等知名运动员展现才艺,共贺新春。

 

《奔跑吧,新时代——2018体育嘉年华》以“春、新、强”为主题定位,以体育为核心,集合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与舞台艺术相融合,科技感十足的智能体育也将融入其中,打造集运动竞技、体育艺术表演、民族运动项目以及青少年儿童参与健身项目的展示为一体的体育文化大餐。讲述了运动员、教练员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动人故事,充满浓浓人情味。

 

在主持阵容上,这次体育嘉年华可谓是“豪华套餐”整个节目晚会将由杨澜、胡一虎、林海、周瑾、刘璇进行主持,别的咱不说,这级别绝对是首届体育界的“春节联欢晚会”了。

观众们看过平常刻苦训练和淡定领奖的体育明星,那有看过这些体育骄子们不为人知的“多才多艺”一面吗?邹凯、田亮、潘晓婷、柯洁、邹市明等都将跨界表演,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郎平将带领中国女排一起来揭开“里约大逆转”背后的秘密,管健民也将讲述奥运金牌背后的故事。

 

作为晚会首创的一大亮点,“我要上奥运”的系列活动与赛事将贯穿整场晚会,滑板、花样滑冰、三人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攀岩在内的六项体育赛事的草根选手将登上晚会现场与国手展开对抗比拼,刘国梁、于嘉、王仕鹏、申雪、张军等将担任现场解说,值得一提的是三人篮球将现场决赛,产生进入国家青年队的选手,这也是史无前例的选拔人才方式。而乒乓球国手丁宁也将现场对战“草根”选手赵磊,到底鹿死谁手还将拭目以待!

在科技感上,整场晚会不仅引入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人工智能科技,更将智能体育设备、智能健身的科技感融入现场,宁泽涛将与机器人NK01互动一起给大家拜年,现场还会有精彩的少儿体育项目表演,新兴的技术+新生代的少年,都情绪高昂,气势恢宏地展现出了少年中国的雄风。

《奔跑吧,新时代——2018体育嘉年华》倡导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幸福,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体育强中国强,将展现当代、国际化、有动感活力的全新春节演出。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