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平昌冬奥会

加赛局被对手偷分 中国女子冰壶队6-7告负

2018年02月15日13: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二轮,中国队最终以6-7不敌来自俄罗斯的奥运选手,无缘两连胜。今天19:05,中国队还将迎战英国队。

 首局比赛中国队控分成功,在第二局获得后手进攻优势,麻敬宜边区占位,对手中区占位防守,刘金莉清障成功,周妍旋壶进营,周妍第二壶轻磕恰到好处,王冰玉面对机会没有错过,最后一投直接旋进,中国队拿到两分,以2-1领先。 

第三局,中国队先手进攻,麻敬宜红壶线路不好,对手试图边区占位,但她们手感欠佳,周妍趁机打甩,牵制住对手,王冰玉设置障碍,关键时刻莫斯伊娃投壶力量偏小,最终一只红壶更接近圆心,中国队偷到一分,以3-1领先。

随后两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来自俄罗斯的奥运选手第四局后手拿到两分,将比分追平,第五局,对手采取了简单的清理战术,大本营的局面非常简单,王冰玉第二投后大本营空空如也,中国队不得分,半场过后,两队战成3平。

第六局,王冰玉直接旋进,拿到一分,中国队以4-3取得领先。第七局,中国队防守严密,对手只拿到一分,双方战成4平。

第八局,周妍为四垒投壶打下基础,关键时刻,王冰玉最后一投轻磕到位,两只红壶更靠近圆心,中国队拿到两分。第九局,俄奥运冰壶队队选择不得分,第十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投壶,对手拿到两分,追平比分。加赛局,王冰玉出现失误,被对手偷到一分,最终中国队以6-7憾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