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平昌冬奥会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决赛中国两将犯规出局 无缘决赛

2018年02月13日19: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管若寒)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决赛刚刚结束,范可新、曲春雨双双被判犯规出局,至此,中国选手全部出局,无缘该项目决赛。

前四届冬奥会,中国选手连续四届摘得该项目金牌,本届却无缘A组决赛,范可新和曲春雨赛后十分难受,接受采访时两人都含泪哽咽。

在半决赛中,范可新的道次被安排在最外道,在启动上吃亏不少,线路上一直被对手封阻,没能找到好的机会超越。赛后,范可新哽咽着说自己特别想进决赛,但已经全力以赴了,“今天的比赛起跑时没有调整到位,重心没跟上。但我还有机会冲金牌,不会影响下面的接力比赛”,范可新说。

曲春雨今天的发挥应该说是很好,但在半决赛中十分可惜,试图超越时或许提速略微满了一点,摔倒出局,还被判了犯规。赛后,曲春雨说:“按这两年的水平,进半决赛的成绩也还算满意了,没有太大遗憾。当时想抓住那个机会从内道超越,没觉得犯规,已经尽最大努力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