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季后赛对阵出炉 3月开打粤疆强强对话

2018年02月12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杨磊) 2月11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本赛季季后赛的10个席位也最终揭晓。前6名球队依次是广厦、辽宁、广东、山东、江苏肯帝亚以及新疆。而将参加附加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首钢、深圳、广州以及上海队。

本赛季的CBA季后赛将首次有10支球队参加,前6名将直接晋级8强。而第7到第10名则需要参加一轮附加赛,来决出另外两个8强席位。附加赛对阵情况为深圳队VS广州队,以及首钢队VS上海队。

作为常规赛冠军,广厦队在1/4决赛将迎来深圳队与广州队之间的胜者;而另外一支附加赛对手首钢队和上海队之间的胜者,则将会面对联赛第2名辽宁队。

常规赛第3名广东队将与卫冕冠军新疆队迎来一轮强强对话;第4名山东队则和排在第5的黑马江苏肯帝亚队决出一个4强的名额。

季后赛附加赛将于3月3日开打,8强对决在3月13日打响,总决赛开赛日期是4月15日。附加赛为3战2胜(1-1-1),1/4决赛时5局3胜(1-2-1-1),半决赛(2-3-2)和总决赛(2-2-1-1-1)都是7局4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