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平昌冬奥会

附加赛不敌挪威 中国冰壶混双无缘四强

2018年02月11日21: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巴德鑫/王芮组合

人民网北京2月11日电(王超) 今晚,2018平昌冬奥会冰壶附加赛在中国和挪威之间展开。上午的比赛中,中国队9-3大胜对手,从而获得附加赛资格。本场比赛,中国队表现可圈可点,无奈对手表现也极为出色,最终以9-7的比分憾负对手。

第一局,王芮在最后一投中表现出色,中国队后手得到宝贵的两分。第二局,挪威队表现更为出色,一举拿到三分,3-2领先中国队。第三局,中国队失误颇多,后手仅获一分。第四局中,中国队先手也让对手仅得一分。双方四局战罢中国落后对手一分。

关键的第五局中,中国队重整旗鼓,得到两分,4-5反超一分。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第六局,挪威队拿到四分,8-5大比分领先中国队。中国队在第七局中,表现可圈可点,追回两分,8-7落后一分。无奈在最后一局中,挪威队后手投掷,中国队拼到最后一壶,最终认输,无缘晋级。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