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4015人足球运动员等级称号公布 孙世林等入选足球健将

2018年02月09日10: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欧兴荣)足协官网昨天发布了《关于张艺馨等4015人足球运动员等级称号的通知》,公示了足球、五人制室内足球、沙滩足球三个项目运动等级的运动员名单,其中张艺馨等213人获运动健将称号,白瑞雪等1080人获一级运动员称号,罗洁等2722人获二级运动员称号。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对足球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工作转交由中国足协管理的相关要求,足协依照《足球运动员等级标准》(体育总局2013年11月28日颁布)完成了2017年度足球运动员等级申报的审核工作,并在中国足协官网公示后对此批运动员等级审核情况报送国家体育总局办理备案。

运动健将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运动等级称号,仅次于国际级运动健将。在213人的足球运动健将大名单中,足球类涵盖男女足占了210人,分别来自各地足球协会,其中来自上海足协有47人排名第一。名单中不乏知名度较高的中超球员,比如广州足协的刘殿座、王上源、王靖斌、徐新、邹正、陈志钊、黄政宇,上海足协的李建滨、孙世林、张璐、毕津浩、徐骏敏、陶金、栗鹏、胡靖航等人。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