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平昌冬奥会

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临时党委

张寒、耿学鹏
2018年02月08日13: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临时党委

  新华网平昌2月7日专电(记者张寒、耿学鹏)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临时党委7日成立。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平昌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临时党委书记苟仲文在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一、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的体育健儿,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嘱托;二、要以顽强的战斗精神勇争第一、为国争光;三、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树立良好形象。

  “中国代表团今天召开临时党委的党员干部会议,就是要把党领导一切体现在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参赛过程当中,充分发挥代表团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倪会忠说,“我们今后还要开展主题党日的活动,党支部、党小组开展有针对性的、有党的工作特点的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让他们的国家意识、党员意识、集体荣誉意识等,都得到更充分的发挥。”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