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LG杯谢尔豪决战井山裕太 胜者将获个人首个世界冠军

邓菲菲
2018年02月08日08:4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LG杯谢尔豪今日决战井山裕太

昨天(7日),第22届LG杯朝鲜日报世界棋王战三番棋决赛结束第二局的较量,中国的谢尔豪五段执黑以0.5目的微弱差距被日本天王井山裕太逆转,总比分被扳成1平。两名棋手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进行决胜局的较量,胜者将夺得本届LG杯的冠军。

此前的首局较量就已经是一波三折,井山裕太在面临机会的情况下在后半盘读秒声中犯错、瞬间崩盘,中国小将谢尔豪先声夺人,只需要再拿下一胜便可荣登世界冠军宝座、直升九段。昨天执黑的谢尔豪在前半盘的混战中同样表现不错,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随着井山裕太以破釜沉舟的气概打入中腹作战,谢尔豪逐渐有些处理不得当,最终井山抓住机会、形成大转换,最终成功逆转、展现了日本第一人的功力。今天的最终决战,不管谁获胜都将夺得自己第一个世界冠军,双方都会为实现这个目标全力一搏。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