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河南建业足协杯首战遇上延边?

王玮皓
2018年02月05日08:36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建业足协杯首战遇上延边?

日前,2018中国足协杯赛事的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72支球队分别落入自己的签位。根据抽签结果,建业队被分在了上半区A小组,将在足协杯第四轮正式出战。

随着2018赛季中乙联赛扩军,新赛季足协杯的参赛球队也从去年的64支增加至72支,同时比赛轮次也相应增加,中超球队将由往年的第三轮出战变成第四轮开始出战。

根据抽签结果,建业所在的A组同组的中超球队有天津权健、江苏苏宁易购和广州富力。B组则有北京人和、天津泰达、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这八支中超队伍共同处上半区。建业将在第四轮出战,迎来的对手将是中甲球队延边富德与第二轮晋级球队之间的胜者。从实力来看,延边富德有望更进一步,届时,建业赴客场挑战对手。

对建业来说,在中超保级才是更现实的考量,足协杯并不会成为主战场,去年便采取了主动放弃的策略,今年依旧以练兵为基础尽力而为即可,但最终还要看新帅塔拉吉奇对待足协杯的态度。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