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昊桐赢了麦克罗伊 夺个人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杨杏萍
2018年01月30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昊桐赢了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1月28日,迪拜沙漠精英赛第四轮在迪拜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收杆。中国选手李昊桐打出69杆,以一杆优势击败麦克罗伊夺得冠军。

这已是李昊桐取得的个人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他也凭借这一冠军成为中国第二位在欧巡赛赢得两个冠军的中国男子高尔夫选手,在他之前中国男子选手中仅有吴阿顺获得过两个欧巡赛冠军(2015年中国公开赛和2016年奥地利公开赛)。

不仅如此,这一场胜利也让李昊桐的世界排名提升到32位,这也是中国男子高尔夫球员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最高世界排名。在此之前,中国男子职业球员的最高世界排名由梁文冲在2010年时创下,当时排名为57名。

在赢得冠军后,李昊桐在接受采访时用了“开心”和“难以置信”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这真的是我举起过的最重的奖杯,可能是因为我赢得的奖杯还不够多吧,去年我的表现也很不错,很稳定,可惜错过了几次赢得冠军的机会。希望这次胜利给我的信心能够让我在大师赛这样的大赛中有好的发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