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苏炳添60米创亚洲赛季最佳

2018年01月28日08: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炳添60米创亚洲赛季最佳

  北京时间昨天,苏炳添在德国柏林举行的一场国际室内田径比赛中,以6.5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冠军,在收获2018赛季第一场比赛胜利的同时,阿添也创造了该项目新赛季的亚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苏炳添在小组赛中跑出了6.61秒的成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在决赛中,苏炳添被安排在第四道,他起跑节奏不错,从半程开始就拉开了与对手的差距,最终以6.55秒率先冲过终点。亚军是葡萄牙选手菲利普,成绩为6.62秒。

  赛后,苏炳添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的喜悦,他写道:“好运柏林6.55(秒),场地非常好,感谢小团队,后面继续披荆斩棘!再次感谢支持我的小粉丝。”

  以往,苏炳添在男子60米项目上一直战绩彪炳,200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他就以6.66秒的成绩夺冠;2011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成都站,他跑出6.56秒;2014年,波兰索波特室内田径世锦赛,他以6.52秒的成绩获得第4名。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