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全明星新秀赛名单公布 76人湖人成“输出大户” 

2018年01月26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昨日(25日)NBA公布了NBA全明星新秀赛的名单,今年的新秀赛继续分为世界队和美国队。其中世界队的队员是:博格达诺维奇(国王)、布鲁克斯(灰熊)、恩比德(76人)、希尔德(国王)、马尔卡宁(公牛)、穆雷(掘金)、尼利基纳(尼克斯)、小萨博尼斯(步行者)、萨里奇(76人)、西蒙斯(76人)。而美国队的队员则是:波尔(湖人)、布罗格登(雄鹿)、杰伦·布朗(凯尔特人)、科林斯(老鹰)、邓恩(公牛)、英格拉姆(湖人)、库兹马(湖人)、塔图姆(凯尔特人)、米切尔(爵士)、小史密斯(独行侠)。

作为联盟中两支年轻的球队,76人与湖人充当了本次新秀赛的“输出大户”。两队都各有三名球员被选入新秀赛阵容。湖人的波尔、库兹马、英格拉姆以及76人的恩比德、萨里奇、西蒙斯,这六人在各自的球队中都是队中的首发球员,其中恩比德、西蒙斯、英格拉姆和库兹马都是各自队中的核心,如无意外,这次新秀赛的MVP将会在这六人中产生。其中西蒙斯是最有机会拿到新秀赛MVP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能拿到16.4分8.1个篮板以及7.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同时在昨日结束的76人115:101战胜公牛的比赛中,西蒙斯贡献19分17个篮板以及14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本赛季的第5次三双,超越魔术师约翰逊(7次)的新秀赛季三双纪录或许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