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周薪达60万英镑?桑切斯加冕英超打工皇帝

白云
2018年01月24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桑切斯加冕英超打工皇帝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桑切斯的转会案终于尘埃落定,曼联通过其官网宣布签下桑切斯。加盟曼联之后,桑切斯将身披7号球衣。

上周日,桑切斯前往曼彻斯特,并通过了曼联安排的体检。当地时间周一,球员在英格兰移民局事务处更新了劳工证,至此他加盟曼联的障碍全部扫清。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曼联签下桑切斯付出了不菲的转会费,他们把姆希塔良折抵转会费送给阿森纳的同时,还再支付了2000万英镑转会费。不仅如此,曼联还支付了1500万英镑中介费给桑切斯经纪人费尔南多·费利切维奇。但是,知名媒体BBC则给出了不同说法——桑切斯和姆希塔良是平价交换,不涉及转会费。天空体育透露,曼联和桑切斯的合同期长达4年半。

《每日邮报》还曝光了桑切斯在曼联的工资,基本周薪为35万英镑,肖像权每周为他带来10万英镑,还有每周可达14.4万英镑的奖金,也就是说,桑切斯的最高周薪可达60万英镑。比原本英超最高薪的博格巴还多出了一倍以上,刷新了英超最高工资历史纪录。BBC给出的数字相差不大——桑切斯的税后年薪为1400万英镑,折合周薪约54万英镑。英超周薪一般都是指税前,目前博格巴为每周29万英镑。

2014年,桑切斯以3170万英镑转会费从巴塞罗那转投阿森纳。在随后的3个半赛季,他在各项赛事出场165场打进80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