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国乒包揽匈牙利公开赛四冠

2018年01月23日08:1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乒包揽匈牙利公开赛四冠

  据新华社布达佩斯21日电 菁英航运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21日进行了男女单打和双打决赛,中国队包揽全部四项冠军。樊振东和王曼昱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冠军,樊振东/于子洋获得男双冠军,陈幸同/孙颖莎斩获女双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樊振东以4比1战胜王楚钦并夺冠,5局比分是11比6、9比11、11比7、14比12和11比3。在女单决赛中,王曼昱苦战7局,以4比3战胜孙颖莎并夺得冠军。这是王曼昱个人第二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展开,结果陈幸同/孙颖莎以14比12、11比8、11比8直落三局战胜陈可/王曼昱,获得冠军。在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樊振东/于子洋以11比5、11比5、11比4直落三局拿下白俄罗斯组合萨姆索诺夫/普拉托诺夫,赢得冠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