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西甲:巴萨继续强势领跑

2018年01月23日08:3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马德里1月21日电 西甲联赛第20轮21日展开两场重头戏,巴塞罗那客场五球大胜皇家贝蒂斯,进一步在积分榜上确立领先优势;皇家马德里则在主场7∶1狂扫拉科鲁尼亚。

巴塞罗那本轮做客塞维利亚挑战皇家贝蒂斯,拉基蒂奇为球队首开记录,梅西和苏亚雷斯各自取得两粒进球,助球队在客场5∶0战胜对手。目前巴萨以17胜3平积54分的成绩领跑西甲积分榜,并将排名第二的马德里竞技甩开了11分之多。

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第59分钟,巴萨终于打破僵局∶拉基蒂奇接苏亚雷斯直塞单骑闯关,突入禁区后打球门远角得手。五分钟后,梅西接布斯克茨直传闯入禁区左路低射扩大比分。第69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右路传中,苏亚雷斯在点球点附近凌空将皮球扫入。

第80分钟,苏亚雷斯为梅西送上助攻,后者带球突入禁区二度建功。终场前,梅西投桃报李,带球突至禁区边缘后分球给左路的苏亚雷斯,乌拉圭人劲射打入球门上角,为巴萨锁定胜利。

近来元气大伤的皇家马德里本轮在主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后来居上,7∶1赢得大胜,克·罗纳尔多、贝尔和纳乔分别有两球进账,莫德里奇也取得一记进球。目前少赛一场的皇马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巴萨19分,排名第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