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山东男篮重返CBA前三

林  剑
2018年01月22日08:44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男篮重返CBA前三

  本报讯 全明星赛后,山东高速和本土核心丁彦雨航就像迷失了方向,山东男篮在CBA联赛中先后输给了深圳马可波罗、广州证劵,遭遇广东行两连败。在1月21日开打的CBA第29轮比赛中,面对客战广东的第三个对手广东东莞银行,山东高速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表现,以113比110击败了对手,止住连败颓势的同时,也重返积分榜前三行列。

  连输两场之后,山东高速下滑为联赛第5,如此排名不但无法获得季后赛主场优势,甚至有可能被排除在前6名之外,而要进行季后赛附加赛争夺。关键时刻,对阵老对手广东东莞银行的比赛中,山东大汉们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尽管丁彦雨航状态依旧一般,全场只有13分进账,创了本赛季新低,但陶汉林(13分)、吴轲(11分)得分上双,辅以合力贡献50分的外援组合劳森、莫泰尤纳斯,山东男篮客场3分险胜东莞银行,主队中锋易建联空砍40分,仍旧无法改变球队输球的结果。

  本场比赛过后,山东高速的战绩达到20胜9负,力压同为20胜9负的广东东莞银行和江苏肯帝亚,排名积分榜第三。(林 剑)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