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箭挑落勇士 骑士惨败雷霆

2018年01月22日08:3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挑落勇士 骑士惨败雷霆

新华社华盛顿1月20日电 美职篮常规赛20日进行了多场比赛,休斯敦火箭队以116∶108挑落金州勇士,勇士客场14连胜的脚步就此停住; 克利夫兰骑士以124∶148惨败给俄克拉荷马雷霆,詹姆斯距离“3万分俱乐部”还差7分。

火箭开局后势如破竹,首节以40∶28领先,此后优势渐渐被缩小,直到末节勇士首次以99∶98反超后,两队进入胶着状态,比赛还有1分10秒时,哈登命中三分球奠定胜局,最终火箭以116∶108战胜勇士。

火箭队的保罗得到33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登得到22分8次助攻。

骑士在主场以124∶148不敌雷霆,詹姆斯全场拿到18分,距离迈入“3万分俱乐部”还差7分。“在我的生命中,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不管是对手得到148分,还是玩电子游戏。我不想寻求同情,没有人会为我们(今天的失利)感到难过。我们只是需要变得更好。”詹姆斯说。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