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莎拉波娃无缘女单16强

2018年01月21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墨尔本1月20日电  (记者宋聃、刘宁)30岁的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20日在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遭遇了德国名将科贝尔,结果以1∶6、3∶6被对手淘汰,无缘女单16强。

  此前,莎拉波娃以4胜3负在两人的交手中占优。但这场比赛一开始就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左手执拍的科贝尔一上来就破掉了莎拉波娃的发球局,紧接着保发成功,以2∶0占得先机。

  莎拉波娃的发球优势被科贝尔完全压制,科贝尔仅用29分钟就以6∶1结束首盘。无计可施的莎拉波娃在次盘失误增加,虽在盘末救回一个赛点,但终以3∶6失利。女单第四轮,科贝尔将对阵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科贝尔曾战胜美国选手小威,职业生涯首夺大满贯赛冠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1日 08 版)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