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全明星赛首发揭晓 詹姆斯和库里分任两队队长

2018年01月20日04: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8日电  (记者王集旻)美职篮18日揭晓了本赛季全明星赛10位首发球员的名单,克利夫兰骑士队的詹姆斯和金州勇士队的库里将担任队长,他们将在剩余全明星球员中挑选队友,组建各自战队。

  2018年全明星赛将于2月18日在洛杉矶进行。从本届全明星赛开始,赛制将不再采用传统的东部和西部对抗的模式,而是由东西部联盟各自的票王担任队长,分别挑选队员组成两队的阵容,挑选的队员将不必来自同一分区。

  本次票选中,詹姆斯以260多万张选票获得全联盟以及东部票王。在东部,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以10万张选票的差距排在詹姆斯身后。除了詹姆斯和安特托昆博,东部入选的首发球员还有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德罗赞(多伦多猛龙队)和恩比德(费城76人队)。

  在西部,库里以230多万张选票位列第一。除了库里,西部获得首发资格的队员还包括哈登(休斯敦火箭队)、杜兰特(金州勇士队)、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队)和考辛斯(新奥尔良鹈鹕队)。

  美职篮将会在本月23日宣布替补阵容,25日将直接揭晓对抗双方的最终阵容。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0日 07 版)

(责编:王仁宏、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