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佛山女足四国赛今日开赛 中国队为亚洲杯练兵

2018年01月19日07: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为亚洲杯练兵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实习生 黎嘉智) 今日,2018佛山女足四国赛将在世纪莲体育场开赛。首个比赛日,中国女足将迎战越南女足。接下来的1月21日和24日,中国女足将先后迎战泰国女足和哥伦比亚女足。

  此前,中国女足已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副场集训超过一周时间。前期集训,球队主帅埃约尔松以体能训练为主,强度颇大。对于即将开始的四国赛,埃约尔松表示他将会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我与中国足协的合同为期是三年,持续到东京奥运会后,所以我希望多挑一些年轻的队员、未来有潜力的队员过来,这是我们每次人员都会做出调整的原因,接下来这种调整也会继续。”

  此次佛山女足四国赛的3个对手中,泰国女足将是中国女足在今年4月女足亚洲杯中的小组赛对手,而女足亚洲杯成绩事关2019年女足世界杯决赛圈参赛资格。去年的首届佛山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凭借王霜和娄佳惠的进球以2比0击败泰国。时隔一年,泰国女足派出基本一样的阵容参赛,只补充了4名新队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