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浓眉哥”扬“眉”吐气 大号两双率队击败凯尔特人 

冯爱军
2018年01月18日08:5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戴维斯扬“眉”吐气

 东部排头兵凯尔特人昨天在主场“翻船”了,他们在加时赛中以113:116不敌西部的鹈鹕队。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本场比赛得到45分和16个篮板。本场过后,鹈鹕战绩为23胜20负,排在西部第六。

本场比赛过后,戴维斯场均可以得到27.2分和10.6个篮板,命中率达到了56%。他也有望成为自奥尼尔、巴克利、贾巴尔、卡尔·马龙以及张伯伦后首位赛季场均得到至少27分和10个篮板,同时命中率至少在56%的球员。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棒的胜利,他们挑战了我们,我们曾经有过领先,对手又追上了比分,他们投进了很多关键球,杰伦·布朗,欧文和霍弗德等等,这些人打出关键回合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戴维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加时赛里我们只想继续战斗下去,我们清楚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是联盟最好的球队。所以来到这里站上球场并赢下比赛,这给了我们十分强大的自信心。明天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接下来的胜利。”

本赛季之前的比赛,凯尔特人在关键时刻的执行力和效果都十分不错,但本场他们在第四节末尾和加时赛末尾的发挥都不够理想,欧文在赛后也谈到了这一话题。“有时候对手取得领先并且能继续打得非常棒,他们就能一直领先下去。对手在进攻端感觉非常舒服,他们差不多能随心所欲了。而且他们对我的突破路线也很了解,当球队里有两个出色的大个子,而且还有霍勒迪和隆多时,他们就能发挥出特别高的水平。在我们追回比分之前,一直是被他们压着打的。”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