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鹈鹕终结“绿衫军”七连胜

袁雪婧
2018年01月18日09:17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鹈鹕终结“绿衫军”七连胜

  凯尔特人队球员欧文(右)在比赛中进攻。 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进行了四场角逐,在当日的焦点战中,凯尔特人主场113比116加时惜败于鹈鹕,止步七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独砍45分,成为鹈鹕获胜的首要功臣。

  凯尔特人本场之前以34胜10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一,比赛中两队的当家球星都发挥出色,凯里·欧文拿下27分、7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但“浓眉哥”更胜一筹,交出45分16个篮板的成绩单,首次连续两场得分突破40分。过去三场比赛,戴维斯场均拿下38分、12个篮板和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7.2%。值得一提的是,绿衫军在全场比赛出手50次、命中19个三分的情况下依旧输球,再度暴露出了内线匮乏的问题,而对方阵中的“浓眉哥”正是他们最眼馋的引援目标。

  魔术主场以108比102险胜森林狼,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马刺也顺势取代了森林狼西部第三的位置。富尼耶成为魔术制胜法宝,他出战35分钟22投12中,其中三分球12投6中,拿下32分2个篮板3次助攻,创造职业生涯得分新高。本场胜利帮助魔术结束了七连败,暂时摆脱了东部垫底的尴尬。

  开拓者主场118比111力克太阳,尽管布克交出43分6个篮板8次助攻2个抢断的超强数据,仍无法帮助太阳拿下进攻点更多的开拓者。另一场比赛中,掘金主场以105比102击败独行侠,约基奇表现亮眼,拿到29分18个篮板7次助攻。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