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利物浦打破曼城不败金身

2018年01月16日08:4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伦敦1月14日电 曼城本赛季联赛不败的纪录14日遭到终结,他们在第23轮比赛中3∶4不敌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但仍然以15分的优势领跑英超。

对利物浦来说,这是在核心球员库蒂尼奥转会巴塞罗那后的首场比赛,开场仅6分钟,张伯伦在禁区外低射入网,打消了利物浦球迷对于这笔巨额转会生意的疑虑。上半场结束前,萨内接沃克尔传球,利用戈麦斯防守失误突入禁区,晃过中后卫马蒂普的防守将球射入球门近角,比分变为1∶1。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曼城错失良机,奥塔门迪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利物浦在第59分钟扩大优势,斯通斯防守菲尔米诺时失误,对方挑射入网。稍后马内又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利物浦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第61分钟,马内破门将比分变为3∶1。第68分钟,曼城门将埃德森失误,球正好落在萨拉赫脚下,埃及球星30米外将球吊入空门,4∶1,这是他本赛季在联赛中攻入的第18球。

曼城并未放弃,最后7分钟里由贝纳尔多和京多安连进两球,但为时已晚,最后以3∶4失利。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