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领先22分被步行者翻盘 骑士惨遭三连败

文晟
2018年01月14日09: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如此逆转,比惨败更糟心

连续遭遇惨败的骑士昨天(13日)又输了,虽然这一次詹姆斯的球队只是95:97惜败给了步行者,但这种表面上的小负或许让骑士队上下更糟心。在一度领先步行者队22分大好形势下,骑士队还是没能扭转之前连败的颓势。三连败,而且一次比一次输得难看,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里可谓是头一遭。

在过去两场比赛里,骑士先后惨败给森林狼和猛龙,两场比赛加起来输了62分。而且詹姆斯在这两场比赛里表现得也是异常低迷,惨败给残阵出击的猛龙,詹姆斯全场只送出1次助攻;而对阵森林狼,詹姆斯更是只拿到了10分,这是他近10年来的得分新低!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骑士队还是詹姆斯,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气。面对东部中游球队步行者,詹姆斯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全力进攻模式。虽然步行者以6:4领先开局,但此后骑士队在詹姆斯的率领下打了步行者一个22:0,首节詹皇4投全中拿下8分2篮板3助攻的全面表现,骑士队也34:12大比分领先。

这场看上去骑士会否极泰来的比赛,走势却让人大跌眼镜。从第二节开始,骑士就像换了支球队,优势一点点被步行者蚕食,到了第三节步行者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后,以76:74反超了比分。此后两队进入你来我往的胶着态势,但在比赛结束前最后3分57秒,骑士一分未得,只得接受被翻盘的命运。

全场比赛,詹姆斯贡献了27分8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却依然无法挽回球队失败的结局。连续的失利后,外界也曝出詹姆斯与主帅以及队友存在矛盾,但詹皇对此予以了否认:“我只想赢球,我只喜欢以正确的方式打球,让队友们融入进来并赢得比赛。”不过,骑士下一场将面对如日中天的勇士,想结束连败,谈何容易?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