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U23锦标赛

中国队惜败于乌兹别克斯坦队

2018年01月13日08: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陈晨曦)12日,2018年亚足联U23(23岁以下)锦标赛在江苏常州展开了A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以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目前以1胜1负的成绩位居小组第三。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卡塔尔队以1∶0击败阿曼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暂居小组第一。

  赛后,中国队的主帅马达洛尼对0∶1的结果表示了遗憾,毕竟在90分钟比赛里,中国队无疑是表现更好的一方。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上半时第十四分钟的一脚破门,就决定了全场比赛的结果。落后的中国队虽然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在控球率和射门威胁上都更具优势,却始终无法将比分扳平。上场表现抢眼的中国队球员韦世豪被对手重点关照,补时阶段,他在一次技惊四座的长途奔袭后射中门框。

  1月15日,中国队将与卡塔尔队展开争夺,全取3分将成为球队唯一目标。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3日 07 版)

(责编:王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