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公布最新排名

中国队占据混双、女双世界第一

2018年01月13日08: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王继晟)世界羽联11日公布了2018年度第二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队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与郑思维/陈清晨分别占据女双和混双的世界头名。

  男单方面,马来西亚队名将李宗伟超越世锦赛冠军、丹麦队选手安赛龙重登世界第一宝座。中国队选手林丹和谌龙分列第三、第四位。

  女单方面,中国台北队选手戴资颖位居第一。中国队选手陈雨菲与何冰娇分列第八和第九位。

  男双方面,印尼队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占据榜首,中国队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排名第三,刘成/张楠排名第四。

  女双方面,陈清晨/贾一凡位居榜首,于小含/黄雅琼位居第九,黄东萍/李茵晖排名升至第十。

  混双方面,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占据前五名的4个席位。其中,郑思维/陈清晨和鲁恺/黄雅琼占据前二,王懿律/黄东萍排名第四,张楠/李茵晖位列第五。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3日 07 版)

(责编:王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