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拉力赛第五赛段 中国车手均顺利完赛

2018年01月12日0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拉巴斯1月10日电  (记者陈威华)2018年达喀尔拉力赛10日举行了第五赛段的比赛。车手们离开南部海滨城市圣胡安德马尔科纳,前往秘鲁第二大城市阿雷基帕。最后的沙丘路段依然给许多车手带来麻烦,好在几位中国车手稳扎稳打,顺利抵达终点。

  在汽车组中,BP勇之队的中国车手周勇以第二十二名的成绩完赛,总排名暂列第二十四位;海阔天空·勇之队的何志涛以第三十五名的成绩完赛,总排名暂列第四十九位。

  在摩托车组中,中国车手张敏以第七十八名的成绩完赛,总排名暂列第八十二位;赵宏毅以第九十一名的成绩完赛,总排名暂列第八十六位。

  11日,车手们将结束在秘鲁境内的比赛,进入玻利维亚。他们将离开阿雷基帕前往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赛段全长758公里,其中特殊赛段313公里。玻利维亚尽管没有那么多沙丘在等待着车手们,但是高海拔将成为新的挑战。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2日 13 版)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