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接连签下实力新援 国安引援您打多少分

张昆龙
2018年01月08日07:3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引援您打多少分

  如果说过去的这一周是属于国安引援突破的一周,应该不为过。从1日上午三名新人的官宣,到周中巴坎布基本拿下,再到奥巴梅扬被恒大“截胡”以及昨天韦世豪、王子鸣的加盟,这样一连串的消息让国安球迷感到幸福感倍增。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中赫接手国安后的第一个完整赛季,确实有变化,而且这个变化就在最为关键的地方。

  5名内援现在到了4个,这样的速度和效率不仅是之前很多个赛季国安不曾有过的,同时即便放眼整个中超赛场,也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如此及时快速地把新球员“拿下”,而且最关键的是,这次来的新人,确实够“准”,能够解决实际的问题。过去一个赛季,外界对于国安批评最多的无疑就是后防线和边路,刘欢的到来补强了后防,胡延强和韦世豪丰富了球队的边路进攻体系,而池忠国的到来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中场中路厚度不够的问题,来的4个人,每个都极具针对性,这样的引援确实够90分水平。

  尽管奥巴梅扬的交易失败让人有些遗憾,毕竟这位世界一线球星的能力和影响力都毋庸置疑,但从这桩转会中也凸显了一些和过去引援不一样的地方,相比之前临时抱佛脚的情况,这个休赛期国安“下手”很早,也用诚意和实力打动了外援,抛开最终成行与否不谈,这波操作还是值得称道的。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