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两球落后绝地反击 昆仑鸿星主场7-4逆转胜西伯尔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1月07日21:10

两球落后绝地反击 昆仑鸿星主场7-4逆转胜西伯尔

人民网1月7日电 北京时间1月7日17点30分,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上海主场,迎战排名东部第八位的西伯尔队。本场比赛中,昆仑鸿星在1-3落后时凭借叶劲光和布雷的进球将比分扳平;第三节昆仑鸿星打出单节4-1的比分,从而最终以7-4逆转取胜西伯尔队。

球队阵容上,建安病愈回归,而队长波尼卡罗夫斯基缺阵,锋线的阵容有些许变动。后卫方面则与上一场相同,佩列提亚金连续两场先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赛季鸿星主帅小尤金诺夫离队后,第一次以对方主帅的身份与昆仑鸿星“刀兵相见”。

卡斯蒂斯森强打迅速建功 西伯尔前锋突施冷箭扳平比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球员打得十分主动,频频对对方大门发起冲击。1分16秒,西伯尔队因场上人数过多受到小罚,昆仑鸿星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强打机会。3分28秒,昆仑鸿星强打终于开张!建安带球至球门右侧后将球横传给左侧的卡斯蒂斯森,卡斯蒂斯森一杆轻推轻松破门,帮助昆仑鸿星1-0迅速建立领先优势!

进球后的昆仑鸿星球员进攻更加积极,多次对西伯尔队大门发动进攻,只可惜几杆射门都被对方门将扑出。6分12秒,西伯尔队86号沙罗夫阻挡犯规下场,然而这次强打时间里昆仑鸿星球员未能进一步扩大比分差距;西伯尔队在本次少防多中,队长萨尼科夫得到了一次单刀机会,好在埃里贝里奋力将球扑出,以一己之力挽救了球队。

9分03秒,赵传礼绊人犯规下场。面对西伯尔队员的接连攻势,我方特勤组球员凭借顽强防守,抵御住了对方的连续进攻。4防5结束后,昆仑鸿星球员在西伯尔队守区形成围攻,但几杆射门都差之毫厘。15分34秒,西伯尔队86号沙罗夫在攻区右侧突施冷箭,埃里贝里扑救不及,比分被改写为1-1平。

随后昆仑鸿星继续对西伯尔队大门发动进攻,然而1-1的比分并没有发生改变。双方将以平局进入第二节比赛。

17秒内连丢两球 叶劲光布雷顽强扳平

易地再战,双方继续进行快节奏的攻防转换战。21分05秒,西伯尔队93号纳乌莫夫在攻区左侧送出横传,39号萨尼科夫门前得球后扫射破门,帮助客队将比分反超。两次犯错的埃里贝里随即被教练组换下,斯克伦尼克替补登场代为守门。

然而重新开球后,西伯尔队发动进攻再次破门:沙罗夫在球门右侧横向扫门,球打在易卜拉吉莫夫身上后弹入球门,使得昆仑鸿星瞬间1-3落后西伯尔队。随后比赛的优势继续被西伯尔队掌握,对方球员几次试图攻门,但球都被斯克伦尼克拦下。

26分58秒,赵传礼在一次防守中狠狠撞到了板墙上并倒地不起,比赛进程随之中断。队医进场将赵传礼搀扶出场,并将其送入更衣室进行进一步治疗。30分42秒,昆仑鸿星再度破门!奥唐纳带球至攻区后将球放下,他身后的叶劲光随即带球直接打门,球径直飞入球门上角,比分被改写为2-3!

31分44秒,卡斯蒂斯森粗暴犯规下场,好在特勤组依旧发挥出色,多次令对方球员的进攻无功而返。34分51秒,昆仑鸿星将比分扳平!西伯尔队前场出现失误,贝克带球发动反击,他在攻区左侧送出横传,右侧的布雷得球后扫射破门,场上比分来到了3-3平!

次节剩下的时间里,双方球员继续发动对攻。38分08秒,布雷犯规下场,但3-3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二节结束,两队继续将以平局进入末节决战。

单节4-1锁定胜局 昆仑鸿星7-4逆转西伯尔

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布雷便结束受罚上场。40分32秒,西伯尔队萨尼科夫绊人犯规,昆仑鸿星又得到了一次强打机会。42分20秒,库尔达在攻区蓝线侧突施冷箭,球径直飞入了西伯尔队球网之内,使得昆仑鸿星将比分反超!

43分09秒,西伯尔队大门被第五次叩开!叶劲光和绍斯送出助攻。队长建安带球至球门前,一杆挑射破门得分,帮助昆仑鸿星获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这也是建安的赛季第十粒进球!同时这一进球也逼迫小尤金诺夫做出调整:替补门将萨拉克登场,替下了表现不佳的克拉西科夫。

两球落后的西伯尔队随即发动大举进攻,但后防球员和斯克伦尼克通过顽强防守,努力保持着比分差距。48分27秒,客队纳乌莫夫犯规下场,可惜强打组没能抓住机会连续破门。

51分04秒,西伯尔队26号恩伦德补射破门得分,在将比分改写为5-4的同时也使场上悬念重新回来。然而整整三分钟后的54分04秒,齐布楚拉送出助攻,莱西奥在攻区右侧带球破门得分!西伯尔队主帅小尤金诺夫随即提出挑战,裁判在观看回放后认为进球有效,这样昆仑鸿星又将比分差距拉回到了2球!

56分13秒,萨尼科夫绊人犯规下场,这次强打组虽获得了几次射门机会,但没能将比赛彻底杀死。59分05秒,小尤金诺夫撤下萨拉克试图放手一搏,然而随着布雷在7秒后打入的空网球,比赛悬念随之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7-4战胜了上赛季主帅小尤金诺夫率领的西伯尔队,在这场季后赛关键战役中取胜,同时这也是昆仑鸿星加入KHL联盟以来,第一次在一场比赛里打入7球!

随后昆仑鸿星众将将飞往圣彼得堡,1月10日0点30分,他们将对战排名西部第一的圣彼得堡陆军队。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