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杯球场看台围栏破裂 约40名球迷受伤

2018年01月07日04: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科威特城1月5日电  (记者王薇、聂云鹏)第二十三届海湾杯足球赛5日晚以阿曼队夺得冠军而落幕。赛后阿曼队球迷在看台上进行庆祝活动时因拥挤导致玻璃围栏破裂,数十人跌落看台,约40人受伤。

  根据科威特电视台体育频道5日的直播显示,当晚在科威特贾比尔国际体育场,为祝贺阿曼队夺得其在海湾杯足球赛历史上第二个冠军,数百名阿曼球迷涌上看台与球员互动。因人员过度拥挤,导致看台玻璃围栏碎裂,数十人从大约3米高的看台跌落。科威特副首相兼内阁事务大臣、第二十三届海湾杯足球赛组委会主席阿纳斯·萨利赫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大约有40人受伤,已被送往三家医院接受治疗。他表示,伤员们目前情况良好,大多是轻伤。

  当晚,阿曼队在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以5∶4战胜阿联酋队赢得冠军。当天,大批双方球迷抵达科威特,为本国球队呐喊助威。阿曼和阿联酋的航空公司也特意为此增加航班运送球迷抵科。海湾杯创办于1970年,每两年举办一次。参加本届比赛的共有8支球队,分别是阿曼、阿联酋、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巴林、也门和伊拉克队。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07日 08 版)

(责编:袁勃、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