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团体阵容确定 陈幸同、王曼昱通过选拔赛入围

2018年01月07日04: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记者王继晟)中国乒协5日公布2018年国际赛事参赛运动员选拔方法后,中国乒乓球女队于6日确定了今年伦敦团体世界杯的参赛阵容,最终陈幸同、王曼昱从为期两天的“7选2”选拔赛中杀出重围,获得了宝贵的参赛资格。而陈梦和木子、武杨、孙颖莎、冯亚兰落选。至此,2018年世界杯女团阵容正式出炉,参赛运动员为: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幸同、王曼昱。

  参加本次选拔赛的陈梦目前排名世界第一,但她还是没能入选到世界杯团体赛的5个席位之中,足见人才济济的中国女乒队内竞争的激烈程度。女乒教练李隼在赛后表示,新的选拔方式刚开始试行,希望此次落选的运动员能尽快调整状态,投入正在进行的乒超联赛中,争取好的表现,赢得更多的积分,未来一年仍有很多机会参加国际赛事的选拔赛。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07日 08 版)

(责编:袁勃、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