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梦百合杯决赛朴廷桓手握赛点

2018年01月01日09: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天,第三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五番棋第二局战罢,韩国棋手朴廷桓执黑159手中盘胜同胞朴永训,将总比分改写成2:0,距离本届梦百合杯的冠军仅一步之遥。

双方的第三局对弈将于明天上午10点30分进行,倘若朴廷桓再度胜出,他将获得个人的第三个世界大赛冠军。

本届梦百合杯是继2016年2月的LG杯之后韩国棋手再一次在世界大赛决赛中聚首,过去将近两年的时间里,韩国棋手仅有两次进入世界大赛决赛,还都被中国棋手击败,而获得这两个亚军的恰巧就是本次梦百合杯争冠的二朴。

刚刚在12月28日的世界等级分排行榜又一次反超柯洁的朴廷桓看起来状态正佳,在首盘对局先声夺人之后,昨天的第二局较量胜负分得更快,执黑的朴廷桓弈至159手便中盘胜出,拿到五番棋的赛点,180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已经在向他招手。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