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林丹的“天价”球包

杨敏
2017年12月24日09: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丹的“天价”球包

 林丹的球包有多贵?拎一次12万元!

因林丹坚持拎着个人赞助商品牌的球包上场,导致羽超联赛被中断28分钟,他效力的青岛俱乐部更因此被联赛组委会扣掉12万元补助。12月21日的羽超联赛第5轮,是林丹在新赛季的首度亮相,2比0完胜对手黄宇翔,却远不及被中断的那28分钟吸睛。

按羽超联赛的规定,参赛选手除了球鞋和球拍,其他装备都必须要用球队赞助商的装备。青岛队本赛季的赞助商是李宁,这意味着除了球鞋和球拍之外,林丹不能携带任何个人赞助商品牌的装备登场。据当时在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一名代表组委会与俱乐部赞助商立场的女士进入休息区与林丹的经纪人交涉后,林丹就愤然拎起自己的球包入场了。

昨晚的第6轮角逐,林丹“学乖”了,他没有再拎着自己的“天价”球包,也拒绝把自己的球拍装进俱乐部赞助商的球包。完胜对手后,林丹还禁不住继续在微博上炮轰联赛。这是一场没有赢家的角力,一边是市场化程度低漏洞百出的鸡肋联赛,一边是自感权益得不到完善保障的个性球员。然而,如果不是林丹在微博炮轰一句“羽超你超在哪”,相信不少球迷还没有反应过来,原来新赛季羽超联赛已无声无息地打到第6轮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