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

朗朗钢琴免费课堂 孙杨刘璇成最大牌学员

2017年12月20日23:00 |
小字号

12月20日晚,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本届盛典由优信二手车独家冠名播出,蒙牛特仑苏、京都念慈菴、龙陵黄龙玉、神州专车等品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亦给予大力支持。现场不仅云集了孙杨、王皓、苏炳添等国内最当红的体育明星,还有黄晓明、陈楚生、王铮亮等娱乐红星到场助阵。

作为本次盛典的最大赢家,孙杨不仅赢在奖杯数量上,更应在了场面上。现场来了众多孙杨的粉丝,场面一顿演变成了孙杨的粉丝见面会!每当出现孙杨的画面,现场粉丝便响起了狂热的呐喊声,让现场众多体育大咖羡慕不已。

作为孙杨最大牌的粉丝,朗朗为其颁奖可谓圆了他自己的一个梦想。作为国内乃至世界著名的钢琴王子,朗朗以其优雅动听的音乐及绅士般的举止赢得了众多的拥趸。而与其一起颁奖的刘璇,更是众多男性的梦中情人。两人颁奖过程中也是幽默风趣,妙语连珠!

 

最近,朗朗在微博上为喜爱钢琴的粉丝开通了免费课堂,教授钢琴,引来众多粉丝围观,收徒无数!现场刘璇最为踊跃,举手示意自己第一个报名参加!而让朗朗最为激动的应该是他的偶像孙杨,听到朗朗收徒后立刻举手报名,让现场无数孙杨的粉丝羡慕嫉妒!俗话说,名师出高徒,不知道朗朗这样的名师,会教出什么样高度的孙杨?或许,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个钢琴小王子——孙杨!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