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接下来的20年要比过去的20年更加美好

2017年12月19日13: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科比:接下来的20年要比过去的20年更加美好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杨磊) 12月19日,湖人主场对阵勇士,中场时刻,湖人进行了科比-布莱恩特8号和24号球衣的退役仪式。

科比演讲时表示:“我想要说,感谢你们今晚的参与,这和我的球衣退役仪式无关,而是和我穿着它们打球时的日子有关,终点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这趟旅程。”

谈及球衣退役,科比说道:“球衣退役的意义在于它所包含的精神,这种精神将继续扛着这支球队前进,所以,接下来的20年要比过去20年更加美好,这就是它的意义所在。”

随后,科比也感谢了媒体对他的督促,感谢了他的家人,并寄语他的女儿:“那些你早起的时光,那些你努力工作的时光,那些你熬夜的时光,努力学习的时光,那些你感觉自己没有在努力工作,感觉太疲惫的时光,那些你不想再逼迫自己,但仍还是选择继续那样做的时光,那就是真正的梦想。”

最后,科比再一次说出了那句名言:“感谢你们,我爱你们,mamba out!”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