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苏格兰赛 曹宇鹏进4强将战特鲁姆普

2017年12月17日09: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曹宇鹏进4强战小特

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进入佳境,希金斯与奥沙利文上演了一场“75三杰”之巅峰战,结果,苏格兰男巫以5比0横扫火箭晋级4强,连续3局单杆破百;而广州仔曹宇鹏在轰出职业生涯排名赛首杆147满分杆后,持续有上佳表现,5比3力克沃顿后,本赛季第2次打进大型排名赛4强,半决赛将挑战5比2击退马奎尔的特鲁姆普。

曹宇鹏与沃顿一战备受关注,广州仔并没有因为打出147满分杆而状态衰退,上来就完成3比0的领先,其中包括单杆89分和56分的表现,第4局以61比63告负状态出现起伏,好在他在随后的激战中稳扎稳打,第8局以80比0横扫晋级。另一位中国球手肖国栋对阵罗伯逊,比分梅花间竹,两人交替领先至决胜局,墨尔本机器在第9局以79比1锁定胜局。

半决赛对阵形势为:曹宇鹏VS特鲁姆普、罗伯逊VS希金斯。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