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 陈梦/朱雨玲进决赛

2017年12月17日09: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阿斯塔纳12月15日电 正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15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陈梦/朱雨玲在半决赛中直落四局轻取日本组合桥本帆乃香/佐藤瞳,强势挺进女双决赛。

开赛后,陈梦/朱雨玲与对手的争夺曾一度比较激烈。第一局比赛双方曾打成12平。中国选手在最后关头冷静应对,率先拿下第一局。在随后三局比赛中,陈梦/朱雨玲继续保持优势,不断扩大战果,最终以4∶0的成绩轻松战胜对手,强势挺进决赛。

在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以4∶2战胜中国香港运动员杜凯琹/李皓晴,成功晋级决赛。这样,陈梦/朱雨玲将在决赛中与头号种子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展开巅峰对决。这是继瑞典公开赛后陈梦/朱雨玲再次遭遇这对日本对手。在瑞典公开赛中,朱雨玲/陈梦以1∶3不敌日本组合,屈居亚军。对于这次和劲敌再度遭遇,朱雨玲信心满满:“我们在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站公开赛可以说不是很圆满,这次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