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2017年世俱杯 皇马逆转进决赛

张昆龙
2017年12月15日07:5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皇马逆转进决赛

  昨天凌晨,2017年世俱杯一场半决赛在扎耶德体育城球场结束,欧冠得主皇家马德里队对阵阿布扎比半岛队。尽管对手由罗马里尼奥首开纪录,但实力强大的皇马还是依靠C罗和贝尔的进球最终2比1逆转对手, 连续两年杀入世俱杯的决赛,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

  携上周末5比0狂胜塞维利亚队之勇,皇马全队前往阿联酋参加本年度的世俱杯赛事,他们也成为了历史上首支有望成功卫冕世俱杯的球队。

  比赛开始后,皇马强势控制了比赛的走向,不过阿布扎比半岛在半场结束前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罗马里尼奥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皇马下半场展开猛烈反扑,C罗在第53分钟扳平比分,而替补登场的贝尔首次触球就破门得分,最终皇马逆转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皇马第8次杀入世俱杯决赛,追平了意甲豪门AC米兰所保持的历史纪录。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