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举行

2017年12月15日07: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哈尔滨12月14日电  (记者郑少忠、谢振华)第二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高峰活动暨黑龙江省主场活动14日在哈尔滨市河口湿地公园举行。本届活动以“冰雪健身、共享健康”为主题,突出“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和“残健融合,康复健身”原则,践行“冰雪运动你我同行、康复健身共享快乐、同筑小康融合发展”理念。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黑龙江省残联承办。

  启动仪式后,1800余名残疾人及亲友参与体验了残疾人家庭堆雪人、打雪仗、冬钓、冰上自行车、冰陀螺和冰爬犁等趣味冰雪健身活动。黑龙江省残疾人运动员表演了高山滑雪、单板滑雪、滑冰、轮椅冰壶、冰橇冰球等冬残奥项目。现场还进行了残疾人冰上龙舟等大众冰雪项目比赛。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15日 23 版)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