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周琦腿伤痊愈 队医允许出战

宋翔
2017年12月14日07:4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琦腿伤痊愈 队医允许出战

  美国休斯敦当地媒体昨日报道称,此前腿部肌肉拉伤的中国球员周琦已经伤病痊愈,火箭队队医已经批准他上场打球。但至于周琦何时能出场比赛,还得看火箭队的比赛情况以及教练的用人安排。

  周琦在此前基本上都是在发展联盟与火箭队“两线作战”。但在上个月月底时周琦在发展联盟代表毒蛇队参加的一场比赛中小腿肌肉拉伤,周琦团队成员曾经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称,周琦的伤病不算太严重。

  周琦用了十多天的时间来恢复伤病。前几天周琦已经跟随火箭队进行了一些训练,像是进行冲刺跑、三分投篮等方面的练习内容。而火箭队队医在对周琦的伤病部位进行检查后,也批准他能够上场比赛了。但毕竟周琦现在在火箭队并不属于轮换阵容中的一员,因而他在火箭队何时能出战比赛,现在也还是未知数。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