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莱昂纳德回归 奉献精彩首秀

宋翔
2017年12月14日07:3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莱昂纳德回归 奉献精彩首秀

  昨日马刺队在客场以89比95输给了小牛队。马刺队大将莱昂纳德在休战了近7个月后复出,他总共出战了16分钟,得到了13分6个篮板。对于莱昂纳德的复出首秀,主教练波波维奇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很精彩。”

  在上赛季西部决赛时莱昂纳德腿部受伤,此后一直都在养伤、康复的过程中。莱昂纳德缺席了马刺队在这个赛季前27场比赛后,昨日终于重新站在了场上。马刺队对于莱昂纳德的上场时间进行了严格限制,为的就是让他逐步适应比赛的强度,逐渐恢复比赛的状态。

  莱昂纳德对此说:“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这种感觉真的是令人感到兴奋。虽然我会感到有些身体生锈,确实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打过比赛了,但是能够回来,这种感觉非常棒,我想念在球场上的一切。”

  队友阿尔德里奇对于莱昂纳德的复出做了点评,他说:“他看起来很棒。虽然能感觉到他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比赛,但是他带来了很多不同的东西,无论是攻防两端,他都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与作用。”主教练波波维奇说:“他打得很精彩。他就是这样的球员,有着非常高的自信。他在比赛中逐步调整自己,让自己开始时的不适应慢慢减少,我认为他做得很棒。”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