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连败北京球队 宏远客场找不着“北”

冯爱军
2017年12月14日08:5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宏远客场找不着“北”

  广州队外援克里斯顿上篮。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客场面对拥有马布里的北控队,宏远队输了;紧接着面对没有了马布里的北京队,宏远队依然打不过。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客场以90:95不敌北京队,在北京遭遇客场两连败。

  北京队昨天的防守非常有针对性,这样宏远从比赛开始阶段就处于被动。北京队半场一度领先了18分,不过宏远队之后以牙还牙,在第三节一上来打出了12:0。结果双方以68:68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但最后时刻北京队两名本土球员发挥了重要作用。比赛结束前18秒,后卫方硕命中3分球,帮助北京队领先4分,这时胜利的天平开始倒向北京队。

  不过之后易建联3分投篮遭遇犯规,阿联3罚全中为球队“续命”,比赛结束前12秒,宏远队仅仅落后1分。接下来宏远队使用犯规战术,北京队朱彦西2罚2中,比赛结束前7秒,北京再次将分差拉开到3分。这次宏远队是回天乏术,只能吞下输球的苦果。

  全场比赛,方硕和易建联都拿下了最高的25分,但最终方硕成为了赢家,而阿联却成为了输家。

  而在昨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广州证券队在主场以126:120战胜福建。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