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斯诺克公开赛 曹宇鹏首次轰出147分

2017年12月14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2月12日电  (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曹宇鹏12日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苏格兰斯诺克公开赛首轮比赛中,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满分147分,他也成为第四位在职业比赛中打出满分的中国选手。另外3位打出147分的中国选手是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

  27岁的曹宇鹏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来自英格兰的希金森。曹宇鹏在拿下前两局比赛后,第三局打得异常顺手,最后凭借完美的发挥打出满分。之后曹宇鹏再胜一局,以4∶0获胜,晋级64强。截至本届苏格兰公开赛,累积的满分奖金已经达到2万英镑,如果本次比赛没有其他选手打出147分,曹宇鹏将独自获得这份奖金,同时还将获得2000英镑的赛事最高单杆得分奖金。这也是斯诺克职业比赛历史上出现的第134个147分。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14日 23 版)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