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里皮:日本的实力和基础更雄厚

邹甜
2017年12月13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里皮:日本的实力和基础更雄厚

终场前被打爆,国足主帅里皮赛后接受采访时多少显得心有不甘,他强调国足在比赛中也创造过不错的射门机会,无奈把握能力欠缺,但他认为国足不应当输掉比赛。

“球员们刚打完联赛,休息一个月后准备东亚杯,体能确实存在问题,但日本队从双方的足球底蕴与文化来看,目前显然是日本队更胜一筹,日本队的人才基础也更加雄厚。”里皮表示,希望接下来将有实力的新人补充进国家队,打造一支更具创造力的中国男足。

作为中国国字号球队的“总教练”,里皮接下来不仅要帮助准国奥征战U23亚洲杯,还要面对2019亚洲杯,“我希望未来能够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中国队,我的目标也是2019年亚洲杯、2022年世界杯,所以希望补充八九名年轻球员完成国家队的更新换代。”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