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新闻

东亚杯不敌日本队 女足新帅遭遇4连败

2017年12月12日07: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足新帅遭遇4连败

昨日,东亚杯女足比赛开始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结果,中国女足以0比1不敌东道主日本女足。首战3比2击败韩国女足之后,日本队获得两连胜。女足新任主帅埃约尔松上任以来,已带队遭遇4连败。

本场比赛,埃约尔松继续对部分位置的球员进行调整,比如前锋王珊珊被安排在后腰位置。但这些尝试没有让球队的防线变得更好。第20分钟,日本队队长中岛依美前场中路拿球,突破直塞,田中美南插上接应后推射破门。1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算上此前友谊赛两负澳大利亚女足,以及东亚杯首战0比2不敌朝鲜队,埃约尔松自11月上任以来,已让中国女足吞下4连败。

昨日另一场比赛中,朝鲜女足以1比0击败韩国女足,获得两连胜。12月15日,两支两连胜的球队——日本队和朝鲜队将争夺本届东亚杯女足比赛冠军,中国女足将与韩国女足交手。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