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2017东亚杯 中国队遭遇两连败

张昆龙
2017年12月12日07:4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足两连败

  昨晚,2017年东亚杯女足比赛结束次轮争夺,东道主日本队凭借田中美南的入球以1比0战胜中国队,夺取两连胜。输掉此战之后,中国队在本届东亚杯遭遇两连败,同时在东亚杯赛场遭遇跨届6连败。北京时间本周五,中国队将在末轮比赛中对阵韩国队,日本队则对阵卫冕冠军朝鲜队。

  上轮比赛,中国女足两球不敌朝鲜队遭遇开门“黑”,本场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队,球队希望能够有所突破。不过比赛开始后,还是主场作战的日本队占据绝对优势,无论是传球的到位率还是射门的准确率都领先中国队,而日本队在第20分钟的破门则早早决定了比赛的走势。

  此役失利之后,中国女足新任主帅埃约尔松遭遇了上任以后的4连败:自冰岛人上个月取代布鲁诺成为中国队主教练之后,他累计率队参加了4场比赛,热身赛中分别以0比3和1比5两次不敌澳大利亚队,之后0比2和0比1连续不敌朝鲜和日本队,遭遇到了尴尬的4连败。

  更让中国女足的支持者感到有些失望的是,这场失利也是中国女足在东亚杯的序列中连续遭遇到的第6场失利。数据显示,从2013年东亚杯末轮到2017年东亚杯次轮,中国队在此期间遭遇到了跨届6连败,中国女足的振兴之路任重而道远。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