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北京首钢女乒获乒超联赛首胜

王笑笑
2017年12月11日08:1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首钢女乒获乒超联赛首胜

  昨天,2017-2018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第四轮打响。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队以3比1战胜龙福环能队,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是役,首钢队在首盘派上20岁的新人赵琳。赵琳此前在广西队注册,今年加盟北京女乒,本赛季是她首战乒超。面对对方的头号单打、国手李佳燚,首次出任单打的赵琳敢打敢拼,前两局与对手战平。可惜随后两局,赵琳以较大劣势告负,以1比3输掉首盘。丁宁以3比2艰难赢下第二盘后,赵琳再度上阵,首次搭档李佳原征战双打,以2比1力克对手,为本队拿下关键一盘。随后,丁宁在第四盘以3比1战胜李佳燚,助首钢队锁定胜局。

  赛后赵琳表示,“我在单打比赛中有些紧张,表现不好,但能够迅速调整心态,与搭档坚定信念、团结协作,拿下双打的胜利,还是很开心。希望能跟老队员多学点儿东西,帮助队伍取得更多胜利。”开赛以来尚未失手的丁宁则表示,此前球队遭遇连败,令她对胜利十分渴望。此役,丁宁获胜的两盘比分都很接近。她表示,自己的竞技状态仍未恢复,“现在谁跟我打都会发挥出很高水平,对我形成冲击。我在场上也感觉技术发挥与自己想象的有差距,希望通过联赛的对抗不断恢复竞技状态。”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